常见问题

如何修改个人资料?

登录用户后,点击网站右上角“用户名”进入“用户中心”页面,点击“我的信息”即可修改个人资料。

企业账号申报事项后,审核人员反馈申请方名称与申请表中名称不一致,应如何处理?

1.确认申请表中名称是否有问题,如有问题需要审批人员发起补正,由申请人修改后在提交。

2. 若申请表中名称没有问题,需要撤销原有申请事项并删除,修改账号“企业名称”一栏信息,确认无误后,重新申报该事项。

企业或个人账号注册时提示“该身份证号已经注册”如何进行注册操作?

“真实姓名”所对应的身份证号码是唯一的,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。

企业账号注册:可更换“真实姓名”的人员信息即可进行注册。

     个人账号注册:说明已注册过账号,需要联系网站技术支持,提供被注册人身份证号码查询账号信息。

申请人如何进行补正操作?

登录用户后,点击网站右上角“用户名”,进入“用户中心”页面,点击“我的申请”找到需要补正的事项,点击“补正修改”按钮进入补正修改页面,按要求修改申请表信息或上传附件,确认信息无误后,点击“补正提交”完成补正操作。

企业(个人)忘记登录用户名及密码如何找回?

需要联系网站技术支持,提供企业名称或注册人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查询账号信息。

申请人如何上传附件材料?

点击需上传附件材料名称,弹出“所需附件材料上传”窗口,单击添加文件(IE10以上版本需双击添加文件),然后点击开始上传。

如何查找办事部门的业务咨询电话?

申请人可通过政务服务网,找到要办理的事项,点击事项后面的“办事指南”按钮进入办事指南页面,查找承办部门的咨询电话,咨询电话一般在“办理地址”选项卡中。

上传附件材料的格式不对应如何处理?

“所需附件材料上传”窗口,查看“添加文件”上方“支持的文件格式”,按照所支持的格式上传文件即可。

申请人如何撤销事项?

登录用户后,点击网站右上角“用户名”,进入“用户中心”页面,点击“我的申请”找到需要撤销的事项,点击“撤销申请”按钮并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。

申请人如何找到已经申报或保存过的事项?

登录用户后,点击网站右上角“用户名”,进入“用户中心”页面,点击“我的申请”即可查看所有事项。

  • 共10条
  • 当前第1/1页
  • 每页显示10条